Friday, February 17, 2012

不说痛,不是因为没感觉

不说痛,并不是因为没感觉,仰望45度的天空,望见的也不一定是幸福
  
  如果我变成了回忆,时间会不会成为疗伤的药,往昔能不能不再重现,走过了,
  
  路遥了,视线被午后的残阳迷离,眯起的双眸微微扬起,望着45度的天空,不是不挽留,只是45度的抬头,
  
  可以不看见,可以不看见你的远去,可以不看见眼角的泪水。
  
  不说痛,不是因为没感觉,任时光如梭穿过脑海,任岁月似刀划过胸膛,
  
  那心,在的位置…不是不知道痛,只是无以言…
  
  花开荼蘼,彼岸流年。花开未败,却不相见,
  
  燃尽谁的风华,为谁化作彼岸,痴痴守在路畔,为了那年年岁岁花叶的错过。
  
  独自相守,望断天涯,为谁傻傻落泪千行。又会有谁在千年后,谁在我的墓前,葬下一世的诺言。
  
  有些机会,因瞬间的犹豫,擦肩而过;有些缘分,因一时的任性,滑落指间;有些感,因一时的冲动,遗憾一生:
  
  有些人,一转身就是一辈子;许多感情疏远淡漠,无力挽回,只源于一念之差;许多感谢羞于表达,深埋心底,成为一生的遗憾…
  
  你说,一个人的世界,容不下两个人的存在,
  
  你说,一个人的回忆,不想出现多余的日记
  
  你说,一个人的伤痛,一个人来治疗,不必担心,
  
  你说,我很好,一切都很好,
  
  你说,随便世界怎么样了,我还是我,
  
  你说,就因为错过了,所以就再也无法回头了,
  
  你说,你们都走吧,我一个人,
  
  你说,
  
  你说,
  
  你说,却为什么不说话了…不说痛,不是因为没感觉;不说痛,不是因为有多坚强;不说痛,不是因为想的有多开;不说痛,不说痛不是不想说,只是…
  
  只是一个人,就这样吧,只是因为你说可以好好的,所以,所以没了以后没了结果…


来源:原创 作者:愿,为谁许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